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不作不爱 gay吞和直男茨 欢脱向(3)

目录菌

酒吞找到茨木的时候,茨木已经喝醉了。

红叶提起半坛酒,大口灌了一口,看着酒吞,说:“酒吞,你这小跟班也不禁喝啊,跟你比差远了。”

酒吞没理还在钻自己的牛角尖的红叶,一把提起茨木,转身就要走。

身后红叶突然说了声:“酒吞,你手里的这个可是个好的,别辜负了。弄丢了追不回来的。”

酒吞转过身来看了红叶一眼,妖冶的鬼女这回是真的半醉了,眼睛都只睁了一条缝。

他把茨木调整了个姿势抱在怀里。最后说了一句:“我不会的。”

是不会辜负还是不会弄丢他没有说清楚,总之不是否认茨木是个好的。

红叶翘起嘴角笑了笑,像是自言自语,“喜欢就说啊,大男人怎么跟个娘们儿似的,还害羞起来了。若是我的话……”说到这里她顿了顿,又灌了一口酒,把没说出的那句话咽回胸口。最后懒洋洋地转了个身,呢喃着:“真幸福呐。”

 

很好,现在茨木喝醉了。

按照剧情的一般发展,酒吞应该可以和茨木酱酱又酿酿(哔——)了。

但是酒吞不太敢,他比较怂。

他虽然很能作,但是还没有作到乘人之危的地步。

况且茨木要是一个真的不高兴,给他一个小拳拳,他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不过收些利息总是可以的吧——当做自己他把抱过来的报酬。

这样想着,酒吞在茨木的额头上轻轻“啾”了一口。

茨木的气味真香哇。酒吞还沉浸在粉红色泡泡的幻想里,突然听见茨木喊了一声:“红叶!”

粉红泡泡碎了一地,还有玻璃少男心碎了一地的声音。

酒吞悲愤捂面跑走了。

 

茨木翻了个身继续喊道:“你闲着没事亲我干嘛?!找你家晴明大人去!”


评论(10)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