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不作不爱 gay吞和直男茨 欢脱向(4)

目录菌

我大概是个被写文耽误了的段子手。

考试考得挺好,开心~谢谢小伙伴们~

嗯,所以今天是被群嘲了的酒吞和写到一半的茨木攻略。


酒吞心塞地要死。

他特别羞于启齿的事情就是,自己喜欢的人竟然真的跟自己假装喜欢的人有(bing)!一(bu)!腿(shi)!

最后还是没办法,茨木就这样喜欢上红叶实在是太让人不甘心了。

于是酒吞召集了寮里所有的小攻,还有很懂的灯姐和阎魔,试图寻求智囊团的帮助。

为了不被打死,他还特意省略了恶作剧的那一段儿。

但很不幸的是,他刚说完前因后果,大家就集体“哈哈哈哈”了起来。

大天狗笑的掉了毛,荒川笑的喷了水,鬼使黑的镰刀差点砸到的博雅的脚,灯姐更夸张,直接从灯上掉了下来。

酒吞:……

博雅强行压着笑说:“酒吞对不起,我哈、我知道不应该这样笑的,可是、噗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鬼使黑捂着肚子说:“头一次看见给喜欢的人介绍对象的噗哈哈哈哈,酒吞你怎么想的,哎呦我去,笑死我了哈哈哈”

酒吞:……妈的这帮智障。

 

眼看着酒吞真的要生气了,脸黑的像锅底一样。博雅赶紧收住笑容咳嗽了两声。

大家也止住了笑声。毕竟鬼王真怼起人来不是好玩的。

博雅很满意。他这个阴阳师总归还是有点威严(雾!)的嘛。

酒吞终于忍耐不住,问了一句:“所以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身为寮里秀恩爱第一辣眼睛的大天狗同学首先发言:“你可以对茨木好一点,就像我对妖狐那样,宠着宠着,自己就钻你怀里来了。”

大家都觉得很有道理。

 

然后是荒川,这位咸鱼之王(大雾!)想了想说,“你也可以创造个浪漫点儿的氛围,茨木没想到这个点上应该是他太直了。你想想,他现在连我和连连是情侣都看不出来,说明他脑袋里缺根弦儿。”

酒吞暴躁地拿起葫芦对着荒川就是一顿乱呸:“你脑子才缺根弦儿!你全家脑子都缺根弦儿!”

荒川还嘴硬:“鱼的脑子里是没有弦儿的!我家连连是神仙!神仙没有脑子!”

酒吞又气又笑,不知道对脑子真缺根弦儿的荒川说啥好,只好摆摆手:“下一个,下一个。”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