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不作不爱 gay吞和直男茨 欢脱向(5)

目录菌


鬼使黑挠挠头说:“我和弟弟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这么麻烦,就是很自然的那种在一起。我跟他说,我们在一起吧,情人的那种。小白想了想就点头答应了,也没有这么麻烦呀。”说到这里他双手抱胸看了一眼酒吞,然后说,“要不你就打个直球?”

酒吞有点不好意思:“打直球好吗?其实我有点害怕,万一茨木不愿意,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鬼使黑特别嫌弃地白了酒吞一眼:“你咋这么怂?大江山鬼王的气势呢?”

酒吞一个没忍住就怼了回去:“你遇见你弟弟你也怂!”

灯姐突然笑了。

酒吞很疑惑:“灯姐,有啥好笑的?”

灯姐理了理头发,说:“酒吞,看来茨木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呢。”

饶是意气风发的鬼王,此刻也忍不住稍稍低头,掩饰那抹不自然的红晕。

灯姐看了看阎魔。

阎魔摆摆手:“不行,我家那位你学不来,他把情话写在遮眼布上了,酒吞不行的。”

灯姐最后说:“那还不如打直球算了,茨木就算不答应,至少也不会拒绝酒吞——你看他什么时候拒绝过酒吞?”

阎魔点点头表示同意。

酒吞突然脸色涨红。

大家都以为他是等不及要去表白。

酒吞表示自己只是憋笑憋得很辛苦。

判官你可要好好谢谢我呀。

不过这个当口上,酒吞是不敢说的。

 

最后酒吞综合了大家的意见,叫茨木在寮里的樱花树下(浪漫的气氛)等他。

茨木如约而至。

酒吞盘腿坐在树下,对茨木招手。眉梢含春,眼角带笑。

茨木很高兴。很久没见到这么高兴的挚友啦!

甚至忍不住兴奋了起来~

酒吞指了指自己身边的位置,茨木乖乖坐好,心怀雀跃,挚友终于愿意跟自己好好谈谈了吗?红叶是个好姑娘,但是我们也不能强人所难呀!最好挚友放弃红叶这个目标,以后还会有更好的!

酒吞把茨木轻轻扳到自己腿上来,学着大天狗的动作给茨木顺毛。

茨木:????

茨木:挚友在做什么?突然奇怪!把我当成宠物茨了吗?大天狗也是这么给自己的宠物狐狸顺毛的!

 

酒吞:“茨木哇,我有话想跟你说。”

茨木立刻竖起了自己的耳朵准备认真聆听挚友的教诲。

酒吞:“其实我喜欢你红叶是假的我就想让你来关心我离别的讨厌的家伙远一点我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天天都想支配你的身体也想和你打架虽然和你说的打架不是一个意思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我说的是一对一一辈子的那种交往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们马上结婚吧我真的等待了很久了”

茨木茫然。

酒吞看了看茨木。

茨木依然茫然。

酒吞试探着问:“所以你是怎么想的?”

茨木瞪大的眼睛还没有恢复,指了指酒吞,“挚友?”又指了指自己,“我?”

酒吞点点头。

茨木咽了口唾沫。

酒吞紧张的心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茨木又看了一眼酒吞,最后呆呆的说道:

 

“妈嘿!”


评论(10)
热度(43)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