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不作不爱 gay吞和直男茨 欢脱向(6)

目录菌

明天考试所以今天短小了

嗯~突然远目


茨木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不明白挚友为什么会突然跟自己表白。

蓝孩子和蓝孩子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吗?

他之前从来不知道。

所以他弱弱地问了一下:“可是挚友是男孩子。啊呸,是男妖”

又指了指自己:“我也是。”

“男妖和男妖也是可以谈恋爱的吗?”

 

酒吞开始怀疑人生。

他说:“当然可以了,你看看妖狐和大天狗,他们简直在天天虐狗。”

茨木很茫然:“他们不是单纯的主宠关系吗?”

酒吞扶额:“所以你怎么看鬼使黑和鬼使白?”

茨木:“嗯,兄弟?”

酒吞:“那荒川和一目连总不是兄弟了吧?”

茨木:“我以为他们是好朋友。”

酒吞脸上拉下长长的三条黑线:“博雅和晴明呢?”

茨木:“难道不是竞争对手?”

酒吞:我竟无言以对。

酒吞:“茨木,其实,他们都是情侣。”

茨木目瞪口呆。

这个寮可能不是我原来的寮了。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大江山!

茨木一把拽上酒吞:“挚友!我们赶紧回大江山吧!”

酒吞:“结婚?”

茨木:“不!我突然觉得我们寮很危险。”

酒吞:“我更危险。”

酒吞:“你到底要不要答应我?”

茨木:“要!”

酒吞: !

酒吞:“所以回大江山结婚吧!”

茨木:“?我刚才说了啥?我是谁?我在哪儿?”

酒吞:“我不管,反正你已经答应了!”

茨木:“好的挚友!挚友都是对的!”

墙角偷偷围观的智囊团:“呼——酒吞这家伙终于不用折腾了。”


评论(7)
热度(64)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