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九九酱的碎碎念

今天收到了一条长评
大概那种心情是……很难形容的心情
我知道其实一点也不好
文笔不出彩  情节也不吸引人
跌跌撞撞一路走到现在
全凭对酒茨的喜欢和不要脸的勇气

每一个小红心  每一个小蓝手
我都很用心的感谢
每一个评论  我都尽量去回复
每一个关注  我都会回关
不是因为礼貌  是我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回去翻了那篇HE的《你有没有见过他》
到如今  我能看出很多不成熟的部分
很多换了如今的我来写 
会写的更好的部分
可是当初的心境  和当初的自己
都是不可再得的感觉
那种小心翼翼 的试探的感觉
“会不会有人喜欢我啊,我写的那么垃圾”
依然可以回忆
可是转眼都过去大半年了

那篇文章并不成熟,谢谢你喜欢它 @滋滋
而我时间紧又任性,也真心感谢你关注我,送小红心给我,送小蓝手给我,让我死不要脸撑到了今天。
真的蟹蟹哇,这条路上遇见的每一个人。
让我有了经年以后,可以津津乐道的资本。

九九上。

评论(2)
热度(11)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