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小段子(鬼王夫夫是如何过年的)

Part 1

吞宝:“茨木,想要什么新年礼物?”

茨宝:“没有特别想要的礼物。”

吞宝:“……”

茨宝:“挚友!你怎么了?怎么脸黑成这个样子?”

吞宝:“……”

茨宝:(摸摸额头摸摸身子)“没有生病的迹象啊?”

吞宝:“……”

茨宝:“挚友!你到底怎么了?”

吞宝:(闷闷不乐)“想要你要我做新年礼物。”

茨宝:“我不会要你做新年礼物的。挚友本来就是我的!”

吞宝(多云转晴,吻上去。)

茨宝:“唔……挚友……唔……”

#哪天茨木卖蠢  那一定是欠吻#


Part 2

茨宝:“挚友!今年的压岁钱呢?”

吞宝(拿出一大堆勾玉数数数)。

茨宝(星星眼):“都是给我的吗?”

吞宝(拿出所有勾玉,放到茨宝手心里,在茨宝星星眼的时候一把抓的只剩下两个):“呐。”

茨宝(不开心):“那你剩下的要给谁?”

茨宝(撇嘴):“我小时候你给我的都比这个多!”

吞宝:“说说现在你有多少个啦?”

茨宝(对手指):“昨天去晴明寮里玩儿,姑姑给了我一百个。山兔说感谢我送她去找孟婆,给了我五十个,发呆的时候草姐姐塞进我手心里两百个……还有桃花妖、樱花妖、地府的阎魔和判官……”

茨宝(说到这里好开心):“我都数不过来了!”

茨宝(突然失落):“可是挚友只给我两个……”

茨宝(继续失落):“挚友还要把剩下的给别人……”

吞宝(突然把茨宝抗在肩上)

茨宝:“挚友!你要干什么?!放我、放我下来!”

——大江山宫殿仓库前——

吞宝(打开仓库):“别出去乱撩,这些就都是你的!”

茨宝(星星眼):“好的!最喜欢挚友啦~\(≧▽≦)/~”

#年前吞宝可能喝完了平安世界的所有的醋#


Part 3

(无责任设定吞宝+茨球,茨球被寄养在晴明寮里)

姑姑:“隔壁的酒吞总想来非礼我家茨球!烦人!茨球才两勾怎么下的去手?!”

草爹:“就是就是!誓死捍卫我家茨球!”

于是晴明寮里出现了这样一幕:


茨球:“挚友!”

“飒!”


茨球:“挚友!”

“飒飒飒!”


茨球:“挚……”

“伞剑!”


茨球(心疼地):“挚友,你要不别来了……”

吞宝:“我…..”

“天翔鹤斩!”


终于草爹和姑姑上街买衣服了,吞宝继续爬墙头,途中遇见不搞事会死的桃花妖。

桃花妖:“酒吞大人何必这样呢?姑姑可是疼茨木的很,她说了,谁要是敢来拐带我家茨木,三飒起步,最高鹤斩!”

吞宝(摸一把被飒出来的冷汗):“没事。见到他比较重要。”


茨球(开心地):“挚友!你来啦!今天姑姑不在哦~”

茨球:“最喜欢挚友啦~!明天还来吗?”

茨球:“今天新学的哟,遇见喜欢的人要么么~挚友。么~”

吞宝内心:三飒血赚!鹤斩不亏!值了!哈哈哈哈(仰天长啸!)!

等等!


不对!谁TM教的茨木么么?!

我去本大爷整个人都不好了!

明天就算被飒死也要看看茨木最近在跟谁玩!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博雅:“晴明,来么一下!”


鬼使黑:“弟弟,来么一下!”


妖狐:“大天狗大人,小生想跟你么一下!”


众式神内心:妈的!一群死给!神TM么一下!


评论(3)
热度(211)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