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我的茨木要和红叶跑了怎么办

脑洞大过天系列

大概是吃醋吞=  =

来自最近抽到红叶却没有茨木的怨念阿妈

我不是酒红党!


最近寮里气氛很奇怪。

原因是阿爸抽到了红叶。

酒吞很不开心。

主要是茨木生气了会对他使用小拳拳。

阿爸让茨木带新人(就是红叶!)。

于是茨木和红叶朝夕相处的时间更多了。

酒吞很担忧,毕竟他在剧情里做过亏心事。


茨木带着红叶出去的第一天结束。

茨宝:“挚友!你知道红叶吗?”

酒吞(心虚点头):“知道呀。”

茨宝:“她变成式神了以后好小一只!好可爱!”

吞宝(松了一口长气):“今天相处的不错?”

茨宝(兴奋):“是呀!她超级乖超级听话!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又小又萌又温顺!真的好可爱呀好可爱!我说上她可爱的点能说上三天三夜!”

吞宝内心:怎么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第二天,酒吞送茨木到寮门口。

新的红叶真的好小一只(才两勾~)。

看见他们,小红叶瞬间变成星星眼。

酒吞内心:完了,她不会现在才发现我才是对她最好的吧可是我已经跟茨木在一起了我要怎么跟茨木解释茨木不会生本大爷的气吧balabala…….

小红叶(飞奔过来):“茨木SAMA!一天不见(很久吗?!)好想你!”

茨木(一把抓起,放在肩上):“好的!我们现在就去升级!”

于是这天酒吞没有收到早安吻。

酒吞内心: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有一种媳妇跟别人家姑娘跑了的糟糕感觉!


评论(20)
热度(338)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