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情人节小段子

大江山的扛把子和二当家,今年明年以及以后的无数个情人节,也请甜蜜地过下去吧。

 

听说人类有一种奇怪的节日,叫做情人节。

这一天的恋人,会互送礼物表示心意。

酒吞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他的恋人茨木到底喜欢什么。

仿佛那只白色团子一样的大妖除了自己,也没别的什么挂在嘴边放在心上。

想到这里,酒吞努力板了板嘴角,还是没忍住露出了一个骄傲的笑容。

我家茨木真是一等一的可爱呀。

想到了!不如就送这个!

 

听说人类有一种奇怪的节日,叫做情人节。

这一天的恋人,会互送礼物表示心意。

茨木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他的恋人酒吞除了酒和月亮之外还喜欢什么。

难道他要找大天狗帮忙把月亮摘下来?

可是那样挚友会生气的吧,他已经明令禁止自己跟别的大妖有牵扯了。

打得过的打不过的都不行!我们共同的朋友(比如大天狗和妖狐)也不行!

必须一起去找他们!不然挚友就会生气的!

这样看来挚友还真是紧张我呢!

茨木努力板了板嘴角,还是没忍住露出了一个痴汉的笑容。

我家挚友最棒了!我已经在心里打好可以夸赞他三天三夜的腹稿了!

对了!我想到了!就送挚友这个!他一定会喜欢的!

 

情人节当晚。

茨木and酒吞(同时):“挚友……”、“茨木……”

 

茨木and酒吞(同时疑惑地):“挚友怎么了?”、“叫本大爷什么事?”

 

茨木and酒吞(神同步):“你先说!”

 

茨木:……

酒吞:……

 

茨木and酒吞(蜜汁同步):“要不我先说吧!”

 

酒吞(终于失去耐心):“还是你先说吧!”

 

茨木:“那个……挚友,今天是情人节,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酒吞(挑眉):“是什么?”

 

茨木(星星眼拿出自己的小盒子):“是特制的耳钉~你看,有酒坛形状的,还有月亮形状的,还有……还有……”

酒吞(好奇地接过盒子,发现一只茨木造型的耳钉,拿起来带上):“嗯,我最喜欢这个。”

茨木(红了脸):“你不是喜欢酒和月亮吗?”

酒吞(突然深情):“现在我最喜欢你。”

 

酒吞内心:还能昭示自己对茨木的主权!真的超好!而且茨木的Q版造型,简直可爱的惹人犯规好不好!真不愧是本大爷喜欢的妖!

 

茨木宝宝:“挚友,你刚刚想说啥?”

酒吞:“哦,没事了。”

茨木宝宝(以为会有礼物,但是没有,失落地):“好吧。”

 

第二天,茨木宝宝在枕头底下发现了一打厚厚的情书。

酒吞在情书的最后写到:我是不会说我本来想随便给你写两句的,谁知道根本停不下来!你以后不要跟我提起这件事情,提了我也不会承认的!还有!把信封里的戒指给本大爷戴好!要是有一天发现你没戴你就完了!

茨木露出了一个痴汉的笑容并把戒指戴好。

戒指上大咧咧地刻着“酒吞的专属茨木”。

茨木一个没忍住就痴汉笑了一天。

 

酒吞表示很嫌弃。

一个没忍住也露出了和茨木谜之相似的痴汉笑容。

 

第二天青行灯的报纸头条:夭寿啦!大江山扛把子和二当家面带笑容疑似痴傻,大江山众妖以后何去何从?

还配了两个人痴汉笑的超清大图。

气的酒吞追着青行灯怼了好几天。

并且拒绝承认图上的是自己。

 

什么破情人节!本大爷再也不要过了!

唉,明年送什么好呢?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酒吞陷入了深刻的思索。


评论(6)
热度(72)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