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小段子(鬼王夫夫是如何过年的2)

Part 4

吞宝:“茨木,听说过年要吃饺子。”

茨宝(失落地):“好想吃,可、可是,挚友我不会包”

吞宝:“没关系。我会包。”

两人正在准备包饺子。

——门外咚咚咚——

山兔:“呼啦呼啦~晴明大人叫我来送饺子啦~”

茨宝:“帮我谢谢晴明~”

吞宝(脸黑):“……”

茨宝(狐疑):“挚友你又怎么了?”

吞宝:“为什么他要送你饺子?你是不是又去找他了?”

茨宝(挠头):“没有呀!”

山兔(握拳!真诚地):“呼啦呼啦~茨木大人最近真的没去我们寮里啊!”

山兔(开心地补充):“就是帮姑姑陪我刷了新衣服!还有刀妹的!还有御魂十层和觉醒材料!整个寮里都好喜欢茨木大人!”

茨宝:“……挚友!……挚友!……”

吞宝(凶狠地):“我叫你精力过剩,叫你精力过剩!”

茨宝:“唔……挚友……唔……”

山兔(飞速跑开):“哎呀!夭寿啦!大妖怪秀恩爱不要钱了~呼啦呼啦!”

(放下饺子 飞速跑开)

——我是一夜过去的分界线——

茨宝(揉腰):“挚友,饺、饺子……唔…..不要了,再也不吃饺子了~”

吞宝内心(阴险笑):我果然不爱吃饺子。

#一场饺子引发的血案#


Part 5

茨宝(对饺子蜜汁执着):“挚友!昨天的饺子还没包完!”

——门外咚咚咚——

茨宝:“呀~是鬼使黑和鬼使白!”

小黑(变出一盘饺子):“阎魔大人让我来送饺子。”

小黑(猥琐笑):“听说昨天晴明大人的饺子你们没吃上?”

茨宝(脸爆红):“你、你们怎么知道的?”

吞宝(黑脸):“不要欺负我家茨木。”

茨宝(疑惑):“他们没欺负我呀?”

小白(掩面):“噗~”

吞宝(心烦):“行啦,告诉那个死女人!她的饺子我收下了!”

吞宝(暴躁):“你们快回去吧!”

小白:“哥哥~这里有杀气!我突然想起来今天还有几个怨魂要引入地府!”

小黑:“弟弟说的对!我们快点回去吧~”

小黑+小白:“茨木,拜拜~”

小黑+小白内心:自求多福吧~我们会在地府给你上柱香的~


茨宝(对手指看着吞宝):“挚友你怎么了……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事情……”

吞宝(慢慢靠近)

茨宝(感觉有点危险):“我、我还有点事情要做……(自己家的饺子还没包呢)”

吞宝(一把抓住、把茨宝抗在肩上)

茨宝:“挚友!你要干什么?!放我、放我下来!”

吞宝:“你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茨宝内心:明年打死我也不想吃饺子了!

#出来混  总是要还的#


Part 5

(无责任设定吞宝+茨球,茨球被寄养在晴明寮里)

#爬墙酒吞后续#

#爬墙酒吞#

第二天一早,吞宝飞快地埋伏在了晴明寮附近。

今天姑姑没出现。

吞宝爬上墙头。

萤草路过。

草爹熟视无睹。


吞宝奇怪,决定从大门进去试试。

姑姑起床。姑姑梳洗。姑姑从窗里望见吞宝。

姑姑无动于衷。

吞宝溜进寮里。

姑姑没抬眼皮。

吞宝内心:嘿嘿嘿!


桃花妖路过:“酒吞大人,今天可是有惊喜哦~”

吞宝脸上一本正经:“哦。”

吞宝内心:嘿嘿嘿嘿嘿!


于是晴明寮里出现了这样一幕:

已经长大了的茨球:“挚友!”

吞宝:“你!”

茨宝(开心地):“晴明大人把寮里最好的材料都给了我!”

茨宝:“我六星满级了哦!”

茨宝(兴奋地):“这次我一定可以帮挚友登上鬼族巅峰!”

茨宝:“挚友!开心吧!”

只有五勾的吞宝(捂心口):“开……开心!”

吞宝内心:妈的晴明!老子跟你没完!本大爷的又软又嫩的茨球啊啊啊啊啊!!!!


桃花妖:“怎么样?鬼王大人?惊喜吧?”

吞宝(喝了假酒的笑容):“嗯,惊喜。”

吞宝内心:我去你寮的惊喜!


不过既然茨木已经长大了,是不是就可以……嘿嘿嘿……

茨宝:“挚友!来与我打一架吧!”

吞宝:“这里地方太小,施展不开,不如去我那儿……”

茨宝(丝毫未感觉危险):“好的!”

吞宝内心:嘿嘿嘿嘿嘿嘿


吞宝:“那我们出发吧!”

“飒!”


茨宝:“挚友!”

“飒飒飒!”


茨宝:“挚……”

“伞剑!”


茨宝(心疼地):“姑姑……不要……”

吞宝:“我…..”

“天翔鹤斩!”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博雅(不忍直视):“晴明,这样好吗?!”

晴明:“我不爽他爬我墙头很久了!”


鬼使白(不忍直视):“哥哥,这样好吗?!”

鬼使黑:“我不爽他爬墙头还要路过打扰我们卿卿我我很久了!”


妖狐(不忍直视):“大天狗大人,这样真的好吗?!”

大天狗(摸摸尾巴):“我不爽他做出拐带幼童这种不符合大义的事很久了!”


姑姑:“不管茨木多大!都是我的小天使!飒!飒飒飒!”


众式神内心:妈的!一群死给!这你们都想得出来!


#此寮真的药丸#


评论
热度(136)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