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你有没有见过他(塘桥夜话姊妹篇 BE6)

Part 9【只有大雨中 才敢忍涕落  眉上挨满山光并水色】

关于他的回忆很多。找到他之后,我又多回忆起了一些。

最喜欢他却毫无自知的时候,可能是枫叶林的那晚。

那还是我日复一日沉迷酒精的时候,因为他跟晴明厮混到一起,我那晚的态度特别烦人。但是看见他眼睛里慢慢的关心,我就又心软叫他来陪我。

那本该是一个很痛快的肆意饮酒的夜。

但是月色太撩人,他的眼神太撩人,我鬼使神差地吻上他的唇。我感受到他楞了一下,但还是温顺地任我在他唇齿间攻伐。我的心跳太快,他的心跳也是,唇舌间他的温度如火焰一般烧掉了我脑中的什么。但我那时没有意识到,那就是爱情。

现在回想,那时的他从不曾拒绝过我。也不像别人一样,接近我是有所图。唯一的希望,不过是想我好好的。

即使是向来习惯以诗篇歌颂感情的人类,其实也难得一遇这样的茨木吧。

所以我对过往向来绝口不提。我不想让别人分享他的故事,哪怕是一字一句。我想要他全都是我的,哪怕我自己也清楚这贪婪是一场无药可救的大病。

还有一次,是他堕妖不久。他说想看看大海,我们像一对普通人类一样,租了小船,从本州到四国过去。

天很蓝,是和海一样的蓝。海风很大,我们没有划得多快,身边的人笑的很美很新鲜,让我情不自禁对他笑了一下。茨木连耳根都红了。

当时我不该取笑他的。

那是大概是我此生再难得的经历吧,当时青春年少,以为还会有很长的路可走,不懂很多经历和心境其实是难再得。如今回望,故事已泛黄,故事里的人呢,已经回不去当初了。

算了,我这样对自己说。缠着他也没用,如今的茨木,已经不需要我和我迟来的感情了。如果他不喜欢,就给他自由,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酒吞?

明明还是很在意,不然怎会在听他的心跳的时候握紧了拳头?明明还是很喜欢,不然怎会在他又一次拒绝自己的时候失控?

但是他想要的,不是你啊。

我还是没忍住把他揽入怀中。这个人,是我思念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找到的人。现在我又要失去他了。这是暌违了好久的,我的心上人。我抚摸着他的头发,我对自己说,就这样,先放开他,总有一天他会想通的,我要等他回来。

就如同之前一样,我可以用别的方式陪在他身边。

我成全他想要的自由,也会给他最完整的守护。

他只能是我的。

 

【酒吞の札记•爱宕山篇】

还是拗不过这样的茨木啊。

最终还是放了他走。只是这样以后又要过上东藏西躲隐瞒妖力的日子了。

茨木这家伙,还是不让人省心啊。

说实话,当我承认他不再会因为我心跳加速的时候,我还是难免伤心的。但每当我想起他也曾这样被我拒绝过,他也曾这样寻找过,他也曾这样成全过,我反而释然了。

不过是一个轮回,换了我去等。

我反而庆幸这次受苦的不是他。

想来真正是好笑,这次怕是真的爱惨了吧。


评论(22)
热度(38)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