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 】你有没有见过他 (BE终)

原谅我的短小

一想到小天使消失我就心痛的不能自已

悄悄跑掉


Part 10【要我说他却比时光还利落   一剪流光未曾剩许多 】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就这样离开我。

我总以为时光还很长,长到我们之间还有填补遗憾、续写篇章的可能。我从没有意识到,他离开我,毫无理由,毫无预兆。

他倒下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黑晴明那句话:“这可是你的挚友用他的作为人类的身体、作为鬼的回忆和以后的时间换来的呢,你可要好好珍惜呢。”

原来他是这个意思。

现在茨木在我怀里了。他睡得很安静,我甚至听不到他的呼吸了。我呆愣了几秒,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在一个梦里。

现在这个梦该醒了。

我和茨木从来没有分开过,他只是,他只是睡着了。我应该把他抱回大江山去,回到我们的房间,等明天一早,他就会醒过来。我们还能和以前一样好好生活。聊聊天,喝喝酒,共享无尽人生和漫长岁月。

但是眼泪还是忍不住落下来。

怀里的人已经冰冷了。

直到那时我才感觉到,其实我什么也没有。他的心跳,他的呼吸,他从未缺席过的温柔,甚至他故作冰冷的拒绝,我都没有了。所有的时间在这里停滞,所有的故事在这里终止。

我们都没有转世,也谈不起以后了。

 

红妆十里,他在我怀里。

我举杯敬他不离不弃,我举杯许他莫失莫忘。

我想把最好的给他。我把我身边唯一的位置给他,若有传说流转,要他做我一生钟爱的人。其余的,我早就都不在意。

不懂的人终是不懂,懂的人知我从未轻许情衷。

天意也好,命运也好,阴差阳错也好,统统入不了本大爷的眼睛。最后我忍不住还是笑了,现在再也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了。

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我的茨木。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