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你有没有见过他 酒吞视角 HE终

完结!撒花!兴奋!!!!

然后就是开新坑和写番外啦~~

感觉自己无所不能充满希望!(恨不得原地爆炸)

这两天修一下放全文⁄(⁄ ⁄•⁄ω⁄•⁄ ⁄)⁄

目录戳这里


Part 10  

【梦意外的我】


我一狠下心,咬破了他的舌尖,缓缓把自己的妖力传输给他。嵌入内丹的过程是很疼的,先传进一些让他适应一下。他还是很疼,我把他圈在怀里,感觉他身上出了冷汗。我慢慢地,一下一下地捋着他的头发,我希望自己能安抚他。在我怀里的话,他是不是能感觉安全一点。

我把内丹一点一点挪上来,这真的有点疼。我强忍着疼痛,悄悄把一颗内丹推到了我们唇齿交错的中间。

怀里的人本来都安静下来了,感觉到内丹的一瞬,他气息都不稳了。他简直是立刻用舌尖死命地往回推。我拿他没有办法,嘴里又说不出话,只好使劲瞪他一眼。

怀里的人好像是吓怕了,乖乖听话了起来。我努力撑着,把内丹一份为二。给他内丹的时候。就连我都觉得那疼痛突然剧烈了起来,更何况是接受的他呢?我紧紧扣住他的手,想借此给他一点力量。谁知道怀里的人突然眉眼弯弯,充满了笑意。

现在茨木一点都不乖了,他会偷偷笑我了。我又恼又气。他却把舌头轻轻伸过来,接过了那半个内丹。

我这边疼痛减弱,他那边倒好像更剧烈了。怀里的人好像昏过去了。我又心疼起来,这几十年,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总是受苦。现在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他还是要忍着疼。我把他抱起来,放到了榻榻米上,侧过身抱着他。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往我怀里拱了,我轻笑一声,这家伙果然还是没有变嘛,缠着人的动作还是一模一样。我圈住他的腰,用另一只手撑起身来,静静地看着他,时不时抚摸着他。(媳妇难过的时候要学会顺毛)

“我看着你,放心睡吧。”我这样说,他看起来真的很累,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也撑不住了。这两天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我抱着他,准备好好睡一会。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全是茨木的回忆。我看着他被人类排挤,被欺负,被放弃,在愤怒和伤心中堕为妖鬼。要是我能在那时遇见,抱抱他就好了。我看着他一点点变强大,眼里的倾慕一点点变成爱慕,我从未如此庆幸,他是喜欢我的。后来我们好好相爱了。我感受得到他在和我举办婚礼的时候他的欣喜,大江山退治,我挡在他身前他的难过。茨木最开心的一刻是八百比丘尼告诉他可以救我,只要以肉身血祭的时候。即使在梦里,我都能感受到那些满满溢出的喜悦。他甚至自己一个人哭了。

茨木,别,别哭啦,你现在不是就在我怀里吗?

还有那些他一个人寂寞等待的日子。他嘴上说着那些一点都不重要了,可是在记忆里一遍又一遍地寻觅一个虚无缥缈的影子,但是却始终没有答案。如果我没有找到他,他还会折磨自己多久呢?我开始害怕,还好我们相遇了,那样的日子,我一天都不愿意让他承受了。

他的痛苦,他的挣扎,还有他害羞的样子,喜悦的样子,焦急的样子,心酸的样子,一幕幕在眼前轮回上演,我几乎是立刻就醒了。迷迷糊糊地把他使劲儿往怀里带了带。

还好现在这个人,在我怀里了。

我只好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