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乱七八糟瞎吐槽

我一直都觉得  创作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
你拥有了工具  加上自己的思维和想法
最后把虚拟变为真实
有时候我会觉得  笔下的人  是真实存在的
他们生活在一个虚拟空间里
如你所想  那样活着
所以下笔的时候格外小心
生怕怠慢了喜欢的人

后来我发现有的人是会抄袭的
也有的人会把自己的作品换个tag以求利益
就好像把别人的孩子大卸八块重新组装
就好像把自己的孩子改名换姓认贼作父

深夜里突然听闻  不那么让人开心的事情
想了想  还是说出来吧  憋着心里不舒服
我一个小透明  也没有什么秘密
别人怎么样  我还是要好好爱我的孩子
心疼参本的酒茨太太和无辜的吃瓜群众
其实我觉得  对家也没什么  无差也没什么
我喜欢一  我也自然管不到别人喜欢二
可是有些时候  二就是二
署着一的名字  不太好吧
万一喜欢一的朋友觉得二是毒
你这跟下毒杀人有什么区别
赚钱还是凭良心  害怕有天报应来了
怕是会夜夜晚里  辗转反侧 不得安眠的哦

评论
热度(10)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