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狗崽】情人节小段子

其实我对狗崽这对是抱着一种路人粉的心态。就是有时候看着也挺不错,但是不是我最萌的那种类型的CP酱婶儿。

但是架不住我媳妇儿萌呀。

于是就瞎写了一段。当情人节贺礼吧。

今年、明年以及以后的情人节,也要相互陪伴一起度过。

怕她看不见悄悄艾特一下。

  @晏乙 


听说人类有一种奇怪的节日,叫做情人节。

这一天的恋人,会互送礼物表示心意。

大天狗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他的恋人妖狐除了小姐姐以外到底喜欢什么。

仿佛那只尾巴柔顺的小狐狸除了天天要出去勾引小姐姐之外,也没别的什么挂在嘴边放在心上。

但是自打跟自己在一起之后,他真的很少出去‘拈花惹草’了。

想到这里,大天狗努力板了板嘴角,还是没忍住露出了一个中二的笑容。

我家妖狐真是一等一的听话呀。真是符合大义的恋人。

对了!想到了!虽然有点羞耻!不如就送这个!

 

听说人类有一种奇怪的节日,叫做情人节。

这一天的恋人,会互送礼物表示心意。

妖狐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他的恋人大天狗除了大义和他的尾巴之外还喜欢什么。

难道他要把尾巴毛剃了送他一条狐毛围脖?

不行!那样,那样小生就秃了!

秃了就没有小姐姐喜欢了!虽然现在大天狗也不愿意让自己出去和小姐姐玩儿。

为了这个那狗子天天带着我出去飞呢~他的翅膀真是太暖了~还有他、他给小生顺毛的时候,真是舒服死了!

最近我们天天出去玩儿,他都把大义什么的忘了。

果然比起大义来说,他还是更喜欢小生呢!

妖狐努力板了板嘴角,还是没忍住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对了!我想到了!就送狗子这个!他一定会喜欢的!

 

情人节当晚。

大天狗and妖狐(同时):“喂,狗子……”、“喂、妖狐……”

 

大天狗and妖狐(同时疑惑地):“怎么了?”

 

大天狗and妖狐(神同步):“你先说!”

 

大天狗:……

妖狐:……

 

大天狗and妖狐(蜜汁同步):“要不我先说吧!”

 

大天狗(忍不住):“还是你先说吧!”

 

妖狐:“今天是人类一个重要的节日情人节,小生给你准备了礼物……”

大天狗(好奇):“是什么?”

 

妖狐(拿出一大一小两个盒子,把小的递给大天后):“这个是你的。”

大天狗好奇地接过盒子,打开发现一只笛子,正在疑惑。

妖狐打开大的那只盒子,取出自己的琴。

他弹起了大天狗经常吹得那只曲子。

 

妖狐(红了脸):“这个是我新学的,还不太熟练,你知道我们狐族,仅凭美貌便足以动人,所以小生去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对音律简直一窍不通。”

大天狗:……

 

妖狐(恼羞成怒):“喂!狗子!你不会嫌弃我吧!小生可是学了很久呢!”

大天狗(连狐带琴揽进怀里):“很好听。”

妖狐(没听清):“?”

大天狗:“我很喜欢。你弹得很好。”

妖狐(脸红):“可我就会这一个。”

大天狗(亲亲自家妖狐的额角):“没事。以后我教你。”

妖狐(突然想起什么):“你刚想跟我说啥?”

大天狗(脸突然爆红):“那个……我也准备了礼物,就是能不能明天我出去了,你再看?”

妖狐(有点疑惑但还是答应):“好吧。”

 

第二天,妖狐宝宝在枕头底下发现了一本写真集。

打开一看。

萝莉版的大天狗,御姐版的大天狗,和服的大天狗,旗袍的大天狗……如此种种,不胜枚举。

妖狐一个没忍住鼻血就流了出来。

他好像突然理解了狗子昨天为什么脸爆红。

 

情人节第三天青行灯报纸的头条:骇人听闻!英俊小鲜肉为何血流不止?疑有隐疾?!

配图是妖狐捧着写真集鼻血流到脸颊,一点儿都不美。

于是追杀青行灯的队伍又壮大了一些。


评论(4)
热度(38)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