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你有没有见过他 HE1 (塘桥夜话姊妹篇 酒吞视角)

开学忙了一大通现在滚来更新了

求轻打

今天的鬼王有点儿害羞⁄(⁄ ⁄•⁄ω⁄•⁄ ⁄)⁄

前文戳这


Part 4【你有没有见过病毒一般的他随眼神传播  他有没有向你说天生痴人是勤奋不可得】

茨木总是这样撩人而不自知。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有多美。我敢说他要是一笑,整个平安世界的女妖都会扑过来,眼睛发光地“蹂躏”他。

他太干净了,干净地像一张白纸。往往会让人忘记他有多强大。如果你拥有了他,你真的会开始害怕。

要怎么才能把他好好留下。

明明知道他心里有我,还是会害怕失去。所以要避而不见,要假装迷恋别人,要让他焦急,要让他担心。我知道我这样做很卑鄙,连我自己都不齿,但是我真的见过太多人类,得到过不好好珍惜,复又失去。

我在佛前侍奉多年,见过痴情女子和有情郎,读了许多大道理,最懂得的就是覆水难收。他对我太重要了,我不希望我们也变成那样。

但是枫树林的那晚,我终于忍不住跟他坦诚。

坦诚心事其实有些羞耻,我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但是我不想骗他。

现在回想起那个晚上,我还忍不住有些脸颊发红。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简直是鼓起了全身勇气去亲他。他的气息那么好闻,我甚至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失控。胸腔里有着什么剧烈地跳着,我能感觉到他也是。只有跟他在一起,我才能感觉到,我生命中,作为人类的那一部分没有消失掉。因为爱本是人类的情感,多幸运他和我一起懂得。

下面该怎么说呢?

把他搂在怀里叫他跟我在一起?恶狠狠地宣布他是我的?怎样都不好。

索性装睡吧。

不如温水煮青蛙。

嗯,酒吞现在已经睡着了。

真的。

他把我脑袋放在他的腿上,解开我的头发,突然问道:“我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人?”

我想逗逗他,就回道“不是啊。”

我去!我忘了我已经睡着了!大事不妙!

这样会被定义为“撩完就跑”好不好!这种人是要一辈子打光棍的啊!我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然而我听到了一声吸鼻子的声音。

我去!茨木不会当真了吧!我是逗你玩的宝贝!我再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了。感紧突然一骨碌爬起来。靠!果然眼睛已经红了。我忘了我的茨木总是傻傻的听我的话啦。我赶紧捏捏他的鼻子,说:“傻瓜,不是你还能是谁呐?”

我的小茨宝呆呆的,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突然很想吻他。

我也确实这么做了。

那天晚上星星很好看,我们俩肩并肩躺在草地上,我那时有点慌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横下心说道,“茨木,跟我在一起吧。”

他下意识地反驳:“你不是喜欢红叶吗?”

我就知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我只好挠挠头说:“认错人了,那天晚上你扮了女装去罗生门跳舞,我一眼看去,以为是她。后来感觉气息不对,仔细想了想,应该是你。”

至于那些说不出口的阴暗的小心思,我想也许我永远都说不出口。

但是我愿意用一生去补偿。

 

【酒吞の札记•大江山篇】

今天想起来刚在一起的事情。

果然是甜蜜的回忆呢。

现在他要是记得我就好了。

算啦。不记得也没关系的。

我们的时间还很多,我有的是耐心慢慢等。

只要他最后是我的。

我想要他是我的。


评论(6)
热度(53)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