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你有没有见过他 HE2 酒吞视角

远目~

吞宝追回茨宝还有漫漫长路呀。。。。。。。

什么时候才能写鬼王夫夫甜蜜日常呢?

有一堆脑洞却没时间写的我万分怨念。。。。。。。

蠢作者的整理目录~前文都在这里~


Part 5

【是否提起少年的我 曾有一刻 配合发梦的坎坷】

在茨木心里我是怎样的呢?这个问题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自从遇见他开始,一种名为“羁绊”的东西就已经将我俩深深链接。只是过了很久我们才彼此发现,那名为感情的东西在岁月里发酵成一坛醇酒,喝一口就想一醉方休。

于我而言茨木很难定义。

他在我世界里是独一无二。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还只是一只弱的不行的小妖怪。真的,是一只手指头可以戳翻几个跟头的那种。我做惯了妖鬼,甚少心软,那些小妖的性命向来是不屑一顾的。却偏偏在他说要追随我的时候心软了。

大概是那时候他的金色的眼瞳里的仰慕太纯粹。

反正我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是耽于美色的。

其实我很能理解那些哭着喊着叫他小天使的迷妹。我也收回我之前的说法,他不是撩人而不自知,他是无时无刻不撩人。要控制自己不多爱他一点很难。所以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我选择挡在他身前。

那时大江山气数已尽,他死活不愿意离开,非要和我一起血战到底。明明知道那一刀会落在我的脖颈,还是忍不住冲了上去。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有些不理智,可是身体里的潜意识里就是想要他完好无损,有一道伤痕都不行。

他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谁敢伤害他,我必要他以命来抵。

那时我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但是妖力渐渐流逝的时候我很害怕。我不怕死,我害怕他难过。

他有他的骄傲,他不愿意逃生,但是为了我,还是飞速离开了大江山。光是看他焦急和难过的眼神,我就要胸口就痛得要死。我也害怕那些我曾许诺过的遥远的未来,没有机会兑现了。他那么傻,若是没有我照顾他,他以后要怎么办?他那么傻,要是一个想不开,殉情了怎么办?

我想要他好好地,我想看他幸福啊。

即使最后不是我给的,我也甘愿。

 

再次醒来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八百比丘尼告诉我,茨木为了救回我,牺牲了他化妖时融为一体的作为人类的那部分。他几乎丢失了身体里所有的妖力,连记忆也失去了。

我的傻茨木啊。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于是就生生地找了他这么多年。

最沮丧的是他妖力丢失,几乎是气息全无。感知他太困难,况且他失去了记忆,要不也不会离开晴明的阴阳寮而不等我。

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不认得我了。

不仅如此,他还拒绝了我。

不仅拒绝了我,他还很生气。

我会说一开始我只是想先不告诉他事实真相,玩一玩养成呆呆茨的游戏吗?

为啥故事发展成茨木不爱我却只爱自由的情节了?

喵喵喵?这故事情节太美我不敢看呀!

于是飞快地咨询了晴明和比丘尼。

得到“可能是记忆恢复不完整只停留在你对他不好的时候所以才会心灰意冷追求自由”

我有很多句mamaipi啊!!!!!

早知道上来先打直球把人拐回家再说了!!!!!

马丹!!!我有一万句粗口想爆!!!!!

不作死就不会死!本大爷现在后悔的很!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媳妇你等等我!

 

【酒吞の札记•大江山篇】

茨木今日很不开心。

我是有一点心虚的。

毕竟是自己年轻时造的孽啊。

讲真我做鬼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推进池塘里弄得一身泥。

但看在是我亲亲茨宝的份上忍了。

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而且本大爷的茨宝是世界上最好的茨宝。

叹口气~没办法只能去爱宕山追媳妇了~

茨宝等等我——

今天的手札也写得十分仓促呢。


评论(9)
热度(44)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