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酒茨 】你有没有见过他(塘桥夜话姊妹篇 BE2)

Part 5

【曾麻木渡过哪条河   丝毫不错愕 用目光托起船舸 】

遇见过很过风景,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最终我还是在最初相遇的地方找到了他。

我们还能一起坐在一起喝酒,我看着身边的白色身影有时会出神。你不知道现在我坐在你身边,觉得自己有多幸运。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眼前这个记得我的人,曾经是最爱我的人。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我得到过这个世界上最为真挚的感情,这让我在之后的每一次寒风里,在每次孤身一人的路途上,都感到满足。

他不记得我也是好的。他若是记得我,就会想起那些我曾经对他不起的时候,想起我带给他的伤害。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他永远都不要想起来,他就可以在不解中享受我对他的关心、照顾和宠爱,而我,我将对那些过往绝口不提,只是一心一意好好爱他。

但我心里也隐隐有着担忧,万一他全都想起来了呢?如果……他不接受呢?

心里的事情很多,喝酒也碍手碍脚。他在我身边,难免就会患得患失想入非非。一不留神喝的连自己都不记得是谁。

他还是把我抱在怀里,朦胧中他把我的头发解开,细心安放在他的肩膀上。那姿势很舒服,我忍不住哼哼两声,准备好好睡一觉。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心地睡过一觉了。

这一夜我睡得却很不安稳。梦里我们的故事开始倒带,一步一步停留在他微笑跳进法阵的那一霎那,我几乎要挣扎着醒来,可是脑袋昏昏沉沉,一点力气都没有。

直到我听见他在叫我“挚友”。

我的心刷地一下掉到谷底。

他想起来了吗?还是我出现幻觉了?

他又叫了我一次。

我整个人都清醒了。脑袋和心都不受控制,我大喊了一句:“茨木你大爷的,终于给本大爷想起来了?”然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之前精心伪装一瞬间全都收掉,我紧紧地把他拥进我的怀里。

我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

我忍不住在他颈间嗅了嗅。那是他的气味,是只属于我的,一个人的茨木。我收紧了怀抱,我真的害怕下一秒他就在我面前这样消失掉。

所有时光里积攒的等待 在这一瞬间爆发出来,我感觉他的手推上了我的肩膀,我只能把他抱得更紧,越来越紧。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一次他。

我悄悄地凑近他的耳边,说道:“以后再也不要离开本大爷了,好不好?”突然觉得脸上冰凉一片。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哭了。

他就在我怀里,没有什么表情,有点儿迷惑和不解。

我狠下心,不管以后我们的路要怎么走,至少这一刻,眼前的人是属于我的。

趁他还没回过神来,我狠狠地吻上去。

 

【酒吞の札记•樱花树下】

我不知道他想起来多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能怎么办。

但是拥他在怀里的感觉实在太好。

很难得的我竟然也会这般失控。

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流了泪。

我果然还是等了太久。我以为我能好好忍耐,把所有的过往都封成一坛酒凝在雪下。我以为那些故事应该在我心里被埋得很深很深,但是我把他拥在怀里的瞬间。

所有理智都崩塌。

我果然还是很想你。

茨木啊,其实不是你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你啊。

我想念你的微笑,我需要你的温度。

所以,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害怕自己会因此疯掉。


评论
热度(26)
©大九九——努力的九九酱 | Powered by LOFTER